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寮親子沙灘戲水池未開放惹怨 竹市府:整修中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5:19
氣溫升高,不少民眾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的親子沙灘戲水池消暑卻未開放。(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氣溫升高,不少民眾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的親子沙灘戲水池消暑卻未開放。(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氣溫升高,不少民眾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的親子沙灘戲水池消暑卻未開放,感到可惜,對此新竹市政府表示,正整修地坪中,預計今年暑假驗收完成後開放使用。

有民眾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在民國107年曾進行改造,在草皮區翻新為親子沙灘戲水池,戲水池有滑梯滑水道,且水池淺也相對安全,在當時開放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前來玩水消暑。

 

民眾說,印象深刻的是,在109年間也於旅服中心辦活動「海怪來溜」等,現場有玩水空間外,還有劇場、互動秀等活動,但是現在不僅沒有活動,也封閉空間,感到可惜。

新竹市政府透過新聞資料表示,因後續受到疫情影響,在南寮旅服中心設置疫苗施打站,也運用戶外親子沙灘區設置帳篷等設施,以進行施打疫苗等工作。

市府說,但在撤站後發現於戲水池地坪有破損等情形,因此辦理改善工作進行地坪整修,目前工程已接近尾聲,預計今年暑假驗收完成後開放使用,整修期間也請民眾多包涵。
 

南寮旅服中心在民國95年興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帶領市府投入改造,並改善更衣室與親子廁所等空間,打造為親子友善新樂園,提供旅客諮詢、觀景及休憩等服務,在107年正式啟用親子沙灘戲水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觀光#沙灘#戲水池#滑水道#親子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