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水囉! 高雄體感溫度飆37度「千人水槍大戰」童嗨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11

端午連假第一天,南部飆高溫高雄體感溫度約37度,林園區公所特地舉辦「千人水槍大戰」,現場免費發放水槍,讓家長孩子們一起同樂。不過接下來連假幾天,天氣可能會不穩定,各地會有午後雷陣雨,不過天氣仍然偏熱,要注意防曬。

圖/TVBS

 
小朋友們泡進水池,舉著半個身子高的水槍,簡直玩瘋了。

小朋友:「好玩要跟弟弟們玩。」

小朋友:「很快我溜下來就跌倒。」

 
小朋友:「很熱玩水就消暑很好玩,他們蠻有戰鬥力的,(打到妳嗎),就水槍他們一直射我。」

到處蹦蹦跳跳,赤腳穿梭在巨大氣球城堡之間,還有氣墊滑水道,下降瞬間濺起大量水花,家長也嗨到爆。

孩童家長:「水槍這邊區公所提供的,這樣很好啊,我覺得這樣提供玩樂的遊戲給小朋友。」

孩童家長:「一點一點就來排隊,(拿到幾支水槍)三支。」

端午連假第一天,高雄林園區公所舉辦「水槍大戰」,現場免費送出一千支水槍,從早上到下午,兩場次人潮爆滿,趁著放假期間,帶孩子來消暑同樂。

圖/TVBS

高雄市林園區長簡水彬:「有一千支的水槍免費的贈送,所以說我們今天從早上8點多,開始大家排隊,排到現在還是那麼多人。」

高雄體感溫度飆到37度,活動周邊的帳篷區,家長們全擠在裡頭,有的人撐雨傘戴帽子穿外套,全身包緊緊,就是要躲太陽。
 

孩童家長:「帽子外套抗UV的外套,然後襪子,小朋友曬沒關係,小朋友很少曬太陽,媽媽不能黑。」

防曬用品業者:「帽子很熱就會戴,大部分都是帽子袖套手套。」

圖/TVBS

騎著歐兜賣,外套、手套、防曬裙一整組都要穿好,標榜抗UV的遮陽帽、袖套也超熱賣,氣象局針對台南、花蓮、台東發布高溫預警,有36度以上高溫,不過週五開始,各地要留意午後降雨,很可能變天,不過外出旅遊,天氣依舊偏熱,防曬一定要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槍#高溫#南部#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87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