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00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端午連假從明天開始,彰化縣政府(17)日晚間於鹿港鎮舊鹿港溪水中舞台,為「2023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點燈,宣告自即日起至7月底每晚6:30-10:00,就在經典小鎮-鹿港,點亮幸福、點亮希望。另外在鹿港溪開源廣場每晚6:00-10:00,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水舞表演,甚至晚上舉辦夜間龍舟賽,精彩可及。


王縣長表示,小鎮光影藝術節即日起自到7月底,在鹿港中山路、老街、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以及舊鹿港溪上面都有佈燈,今年特別跟line貼圖IP柴語錄合作,推出一系列裝置藝術,並搭配各種光彩燈飾,由可愛的柴犬做導覽,讓大家能夠更加深入鹿港,分別有「漫遊鹿港」、「傳藝鹿港」、「鹿港起飛」、「時光鹿港」、「榮耀三百」、「節慶鹿港」、「財入彰化」、「鹿港風華」8大主題,並結合AR情境,其中有三組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使用手機拍照即可拍得特別有紀念價值的畫面,讓鄉親拍照都有不同的感覺,帶領民眾走讀鹿港小鎮風采,感受經典小鎮魅力,至7月底前每晚都有璀璨燈光可欣賞,另外,在舊鹿港溪風帆廣場還有旋轉咖啡杯,只要67月在彰化單筆消費滿300元,就可以憑收據免費搭乘咖啡杯,歡迎大家來鹿港慶端陽,看小鎮光影藝術節。

 
今年是彰化建縣300年及傳統端午假期,因疫情而停辦三年的國際龍舟賽,今年恢復辦理,6/226/24在福鹿溪盛大舉行,有98支隊伍競逐最高榮耀,還有燈光璀璨的「夜間龍舟賽」,預期可重回疫情前的盛況,創造可觀的夜間經濟。另外,622日到24日下午3點至晚上830分,在福鹿溪舉辦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歡迎大家來看龍舟賽,欣賞歌星表演,讓鹿港越夜越美麗,吃在鹿港、玩在鹿港、住在鹿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端午連假#彰化#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