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全裸取餐 狂傳簡訊、電話騷擾女外送員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3:01

一位女外送員深夜到新店送餐時,男顧客居然裸著上身內褲也穿一半,逼近全裸取餐,甚至還狂傳簡訊、打電話騷擾女外送員。也有其他女外送員遇過客人騷擾。外送平台也回應,有相關防範機制,若遇到顧客騷擾可以通報客服,將會避免雙方再次配對送餐,嚴重騷擾者也可能被停權。

圖/TVBS

 
男子裸著上身,打開家門,要跟外送員取餐,不只打赤膊,下身內褲也拉很低,讓女外送員簡直嚇傻,她女兒把事件PO上網,說媽媽在夜晚接到新店區的訂單,要求餐點放在大樓深處的樓梯間,還要提供手機號,到了通知他,沒想到這位男訂購人取餐時,幾乎全裸,內褲都沒穿好,也強調,此人是慣犯,還有2人受害,更懷疑,實際人數不只這些,不只如此,這名男子還傳簡訊騷擾,問說「姊姊」要不要來聊天,詢問還有沒有下一單嗎,甚至說抱歉自己只穿內褲,外送員回,我沒看到,他更回應,應該有吧,讓女外送員十分不舒服,但也不敢報警,深怕影響工作,也有其他女性外送員遇過類似狀況。

圖/TVBS

非當事女外送員 Angel:「那個客人就說,唉唷,妳有行車紀錄器唷,我這邊少50塊,妳要不要上來跟我拿,我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

另外,她也遇過顧客,取餐故意貼著她的身體,讓她不舒服,她分享送餐時,建議把行車紀錄器,配戴在身上,也會透過同業群組,尋求幫忙,結伴送餐,並且拒絕拒陰暗,或沒有人的樓梯間等地方交貨。
 

非當事女外送員 Angel:「像之前有個女生說,這邊好暗不敢去,我們有住在附近的男生夥伴,他就會過去幫忙。」


外送平台也回應,針對騷擾防治,都有相關機制,平台APP簡訊和通話,都不會留下號碼,外送員若遇到,也可以通報客服,會讓雙方不再配對送餐,若顧客嚴重違反規定,也可能會停權,不管是外送員或是消費者,若遇到有騷擾行為,都能通報,積極態度保護自己,別就這樣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噁男#變態#外送#性騷#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