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學生不讓母看女! 幼園師遭判拘役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是想保護學生,幼稚園老師卻吃上官司,嘉義一名吳姓婦人遭到丈夫家暴分居,到幼稚園卻怎樣都無法見上女兒一面,認定幼稚園妨害自由,告上法院,法官認為婦人和丈夫還有婚姻關係,親權應共享,因此判2名幼稚園老師拘役,讓園方覺得很無辜。

幼稚園門口貼著紙條,提醒家長沒有園方同意不能入內,保護幼童安全園方做足把關卻挨告,因為一名受家暴令保護的吳姓婦人,多次到幼稚園看女兒被阻擋,怒告幼稚園妨害自由。

園方主任:「太太說她想進去看,那我沒有得到爸爸的同意,我們就不能讓孩子給她看。」

原來這名吳姓婦人因為家暴跟丈夫分居,婦人稱丈夫企圖用女兒逼迫她離婚,還要求園方不准讓她探視女兒,使得她因此精神崩潰決定提告,法院審理後認定吳姓婦人跟丈夫還有婚姻關係,親權應共享,判2名幼稚園老師拘役,讓園方覺得實在很委屈。

園方主任:「從事幼教20幾年,第一次遇到這個事情,可能對法令的灰色地帶這個邊緣,我們不懂,問題是我已經極力的去幫忙說,希望爸爸媽媽能夠達成共識。」

家務事被帶到孩子學習環境,幼稚園表示,一切都是基於保護學生沒想到卻挨告,判處拘役還得賠償,雙方各有立場,讓這場官司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