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籍武術家15萬買愛馬仕包 疑贗品店家反駁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顧守昌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9:51

德籍武術家江玉山,曾擔任軍警特勤部隊的武術教官,目前住在台南,他日前花15萬,購買了一個二手的愛馬仕包送女友,卻被朋友發現包包質感怪怪的,疑似贗品。他說店家說好可以退貨,卻變成只能寄賣。店家說只要能提供證明是贗品,就退貨,但是如過鑑定是真品,也希望還他們清白。

圖/TVBS

 
他是德籍武術家江玉山,拿出一個橘色愛馬仕包,開心買包送女友。女友揹出門的時候,朋友看出有問題,他的好意變調,女友也不肯拿這個包了。

武術家江玉山:「專家說有一點怪怪的,我看不懂因為我是男生,我都是給禮物給我的女朋友,這是基本款它的行情,差不多20幾萬到40萬以上。」

他說這是第一次買二手包,一月份在台南的二手精品店,臨時起意買的,原本店家定價18萬,他身上帶了15萬,後來以15萬成交。店家給了一個方形小信封,他以為是正品保證卡,卻是說明書。

 
圖/TVBS

武術家江玉山:「所以我覺得喔我的媽呀,我沒有看得很清楚,這也是我的錯。」

3月份他出國,把包包帶到德國愛馬仕精品店鑑定,店員說觸感怪怪的,可能有問題。他說返台之後跟店家聯繫,店家表示可以退貨,但是他去退貨的時候,卻變卦了,改口說可以寄賣,無法退款。

武術家江玉山:「我不想要當盤子,第二個我不想要一些人耍我,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

江玉山曾擔任軍警特勤部隊的武術教官,目前住在台南,他說會尋找兩個公正的第三方鑑定,也向消保官申訴。

圖/TVBS

精品店潘店長:「如果是真品的話,我們希望江先生還我們一個清白,如果這個包包有問題的話,鑑定出來是有問題的話,我們是全額退費。」

店家說他們二手店賣的都是真品,沒有贗品。如過能提出贗品的有效證明,原價退費。當初有說明,無法提供原廠購買證明,對方也簽名後購買,不過江玉山說,他看不懂中文,依照指示簽名的。如今雙方都等著鑑定,證明這個愛馬仕包是真是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馬仕#贗品#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22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