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嗎?阿嬤阿母偷給你 母女聯手偷童裝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施協源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7:34

市場童裝店,兩套衣服被偷了,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對母女,相互掩護,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拆下衣架偷走兩套。童裝大約是一兩歲孩子穿的,業者好生氣,想問問小偷,給孩子穿偷來的衣服,這樣好嗎?

圖/TVBS

 
機車雙載,看似一對母女,兩人載童裝店前停下來,挑起衣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年約20多歲,另一人穿長板襯衫短褲,夾腳拖鞋。兩人戴著安全帽挑衣服,但是心思不單純。

業者(變音處理):「後面那一個她也在想說,怎麼把那一件吊帶褲拿給她媽媽,她等一下左手她等一下左手有沒有,把那一件吊帶褲拿給她。」

圖/TVBS

兩人默契十足,幾乎同時間,把看上的童裝從衣架上拆下來,透過架子遮住監視器,兩件童裝偷偷裝進去。然後跨上機車,又雙載走了,偷的大約是一兩歲的童裝。
 

業者(變音處理):「拔一拔把空衣架掛上去,空衣架就掛上去喔,兩件這個一件她已經拔了在手上,想說把它掛好可是這瞬間,這樣拎過去給她媽媽就拿走了。」

這是位在新北板橋福德市場的服裝店,老闆娘說童裝一套兩百塊,並非高貴商品,但是想問問,偷衣服給小孩子穿,安心嗎?

圖/TVBS

業者(變音處理):「(幫孫子買衣服的意思),對啊你穿在身上你覺得會好嗎,哪有去拿(偷)衣服給孩子穿的,孩子是要平安長大,你這樣給他穿會平安嗎我問你。」

老闆娘因為損失不多並未報案,不過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主動偵辦,得及時矯正觀念偏差的家長,免得教壞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奶奶#偷衣#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4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