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燈噴黑!拍星星怪行徑 危險!民罵翻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北門一處小漁村,這個禮拜連續有三盞路燈被噴上黑色墨水,晚上經過黑漆漆,影響了用路安全,婦女們更覺得超危險,村民人心惶惶,埋伏守候,終於逮到一名30幾歲的噴墨怪客,他說自己是攝影愛好者,為了拍星星,要遮蔽路燈光害,才會拿水槍裝墨水噴路燈。

魚塭旁的馬路上,這排路燈,抬頭一看,上頭透明燈罩,怎麼沾染一整片黑色污漬,底下還噴濺的到處都是,連停在一旁魚塭裡的膠筏也遭殃,滴滿油墨,看起來髒兮兮的。

村民:「噴得整個桶子黑漆漆的,我都自己擦了,晚上黑漆漆的就會怕發生事情,當然會怕(危險)啊,畢竟我們只有兩人住在這。」

台南北門這處村落居民,真的氣炸了,因為一個禮拜來,連續三盞路燈,被噴上黑墨水,晚上經過這裡,「暗摸摸」的,實在危險,終於有人逮到這名30幾歲的噴墨怪客,原來是名夜間攝影愛好者,但路燈離地面這麼高,他究竟怎麼噴的呢?

水槍裝墨水,把燈罩噴黑,據稱嫌犯是為了拍星星,避免光害,畢竟大自然空間,不像專業攝影棚,能自行決定光源,但是有沒有路燈差別在哪?

以城市街景來看,有路燈的天空,顏色偏白,少了路燈,天空顏色自然飽和,有路燈路樹輪廓明顯,反之則是模糊,各有好壞,不過為了照片美感,攝影私心,擅自破壞路燈,也波及其他物品,影響交通安全,更搞得人心惶惶,乖乖道歉後,村民要他別再把自己的美感需求,建築在別人的危險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85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