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豪車市場連年成長 開箱千萬車看奢華內裝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20:51

台灣豪華車市場連年成長,車市佔比中,大家買「貴」車的比例都愈來愈高,車商現在,甚至陸續在台灣推千萬以上的車款,要搶台灣「頂級客群」,車商分析,現在很多人追求的不是價格,而是它的車要能客製化,因此連一輛千萬以上的豪華車,銷量都破紀錄。

圖/TVBS

 
記者林旼叡:「TVBS這次要帶你開箱豪華車,因為我們台灣這2個月來,豪華車其實真的賣得很好,我們旁邊這輛你不要小看它,它是德系車商裡面,等級相當高的豪車的車系跟車款,以這一台車來說,它的定價大約要1200萬,我現在坐的這個位子你看很寬敞嘛,因為這個是俗稱的老闆位,老闆位的功能要很舒適也要很方便,比方說我現在要關門我這樣手一揮,門它就會自動關閉,當然除了這樣的自動功能外,裡面的座位,這個位子其實也有很多的方便性在,好比說我現在要用這台平板,我可以直接把它拿起來,操作這整輛車的功能,跟這個位子的舒適度,而且它除了座位寬之外,它其實幾乎可以讓我躺平,我這樣按一下,你會看到前面的副駕駛座開始在退縮,不光如此喔你看我現在的腳這邊,它開始要把我的腳抬起來,等於真的很像是躺在一張床上,而這個椅子除了這樣子的舒適度,我們可以看一下這上面的功能,我的座椅可以有馬殺雞,等於說這還是一個按摩座椅。」

圖/TVBS

這德系車商頂級車款,大規大零到百加速也只要4.8秒,要對打的英國超級豪車品牌,其實近期才剛曝光,他們推出這款全球限量才62台的車,霸氣車身外觀和超狂性能外,手工內裝飾亮點,主打頂棚植入月亮刺繡,有1183顆星星在車頂,是用25萬、耗時2天打造。

同樣是英系車商這款也是豪車代表之一,眼前英國皇室御用,號稱最安靜外觀用鋁鎂合金打造,更輕卻更堅固,強打製造方式跟飛機一樣,客製化一輛從500萬到900多萬都有,有車商預估台灣今年車市掛牌數,一般車輛可達38萬多輛,而豪華車能超過10萬輛。
 

英系車商經理林萬樑:「5年前的時候,其實客製化需求的客戶,沒有現在多。」

圖/TVBS

車商觀察也是如此,現在有個現象這些高端市場買家,不能客製化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豪車#市場#頂級客群#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