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4:56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爆出「抹布水煮麵」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TVBS)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爆出「抹布水煮麵」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TVBS)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爆料,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快對獎!3、4月發票共36名幸運兒抱大獎 「中獎清冊」下午曝

實際上網搜尋,該牛肉麵店被惡搞更名為「XX(店名)牛肉抹布水拉麵店」,評價被刷到剩下1.8顆星,網友氣得留言「真的有夠誇張⋯⋯店家真的要好好檢討」、「抹布風味嘔嘔嘔嘔,噁心死了」、「太噁心了,吃到這間麵店的可以提告嗎?政府不用查嗎?嚴重損壞台灣國際形象,希望只是僅此一家!」。

網友怒刷1顆星,揪出影片細節狂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評論中,有網友仔細看了影片後,揪出1細節表示「看那樸實無華不造作的擰布手法,,已說明根本是習慣性動作,一定是平時都很勤勉換鍋湯,一氣呵成的流暢手法」,嘲諷道「美味的秘訣」、「影片裡擠抹布水擠得那麼『行雲流水』的,完全沒有羞恥心,煮麵的地方,就在門口,完全不怕有人看」、「還好沒去吃過,不然會吐出來,感覺動作很熟練」。

更多新聞:憾!台中6歲男童「泡澡猝死」身上多舊傷  昔有受家暴紀錄

回顧整起事件,外送員在臉書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內,事件曝光後,店家澄清是在做換水動作,不可能用抹布水煮麵給客人吃,怒嗆「如果不相信我們!我們店裡有監視器!我們也已經報警了!」反控外送員抹黑。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稍早發道歉聲明,即日起歇業。(圖/TVBS)

看不下去的外送員,隨後又貼出長達12分鐘的影片,指出他到店時間是11時50分左右,到店裡取餐等待,然後目睹店員把抹布水擰進鍋內,期間等待餐點,再到離開店家,那鍋煮麵水一直都在使用,根本沒有換水一說,直接打臉店家。

更多新聞:快對獎!3、4月發票共36名幸運兒抱大獎 「中獎清冊」下午曝

一直喊冤的店家,,眼看風波愈演愈烈,稍早發出道歉聲明,表示經過調查,是員工個人行為疏失,即日起將暫停歇業,並加強內部員工教育訓練,完成訓練後,再擇期重新營業,強調會坦然面對、絕不推託,同時向大眾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北投志明牛肉麵#抹布水牛肉麵店#抹布水拉麵店#牛肉麵 抹布水#外送員#抹布水#換水#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91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