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姐勸到恐婚!準人妻後悔喊「結婚太衝動」:男人都一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5:15
準人妻疑似被姐姐洗腦到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人妻疑似被姐姐洗腦到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婚姻都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就算參考再多旁人的意見,最終做決斷的仍是當事人,因此絕對不建議讓旁人過度涉入自己的感情世界;一名網友無奈發文表示,原本都已經要和女友步入婚姻,沒想到卻因為女友姐姐遭逢婚變,頻繁洗腦勸世的情況下搞的女友也慢慢生出了些恐婚思想,小倆口最後吵到分手,讓他無奈到不行。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群「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原本和女友準備結婚、甚至連日子都已經看好,沒想到「未來的大姨子」搞亂了所有計畫;原來女友的姐姐近期遭逢婚變,因此每當與老公吵架就會往娘家哭訴,甚至勸妹妹(原PO女友)不要結婚、不然一定會後悔等語,搞的女友最近不知道是被洗腦還是發生什麼事,不僅對原PO越來越冷淡,甚至開始認為「現在結婚會不會太衝動」。

由於女友的「性情大變」,導致原PO在婚禮的籌備上越來越常與女友發生爭執;直到有一次原PO真的氣不過,打給未來丈母娘請對方「管管女友姐姐」,沒想到女友得知消息後竟打給她哭喊「不想結婚」,認為原PO的做法太過份,甚至直言「男人都是一個樣」,此舉也讓原PO當場理智斷線,直言如果不結婚的話那還是直接分手好了。

原PO與女友不僅吵到無法結婚,甚至已經破裂到瀕臨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女友確實受姐姐影響太大,「還好現在就分手,以免以後延伸更多問題」、「我也覺得女方受姊姊的影響太大,婚前看清一個人是再好也不過了」、「她姐已經影響到她了,最後也會疑神疑鬼的」;不過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要多溝通,別意氣用事」、「有本事嗆幹嘛挽回?結婚對女生來說確實弊大於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婚變#恐婚#匿名公社#洗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