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7:47
朱男帶著背後傷疤參賽。(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朱男帶著背後傷疤參賽。(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獲無數健美獎項的他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日前還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心聲,寫下「我想比賽」4字。值得關注的是,朱男27日果然現身《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帶著背後傷疤奪得第3名佳績。

更多新聞:超商浩克低調6天!IG首度發「這四字」曝心聲 

 

朱男參加75公斤組、男子傳統健美比賽。(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27日於新莊舉辦,並在「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同步直播,曾提到想參加比賽的朱男,果真來到現場,參加75公斤組、男子傳統健美比賽。從畫面中能夠看到,朱男在變換動作、展現肌肉線條時,背部傷疤清晰可見,而他最後也順利晉級決賽,獲得第3名、抱走1萬元獎金。

對於朱男的比賽表現,主持人直呼「真的是滿心的respect!」原以為朱男不會參加比賽,沒想到他不放棄、一定要上台的精神,在承受了不少心理壓力、社會觀感之下,仍選擇把健美運動員的血液和靈魂好好的表現出來。而現場也紛紛鼓掌,誇讚朱男的動作流暢度和編排非常好看。

 
更多新聞:超商浩克爆劈腿!疑小三嗆正宮「再騷擾他會殺人」囂張對話曝

朱男最後拿下第3名。(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回顧鬧超商經過,朱男疑似因買不到平常愛吃的雞胸肉,在超商大吼大叫,還攻擊前往現場支援的員警,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最後以5萬元交保。後來,一段從超商內往外的拍攝畫面曝光後,風向大逆轉,只見朱男滿頭血坐在門口,遭其中一名警員用警棍連打12下,中壢分局20日晚上聲明,中壢分局將對員警、所長以及分局長記過處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浩克#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傷疤#比賽#第3名#超商#健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