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划算!開鎖路程遠 控鎖匠不負責

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王先生抱怨,日前在桃園市區花100元打新鑰匙,晚上回到龜山接近林口的住家時,發現新鑰匙卡鎖,無法關門,要求在桃園市的鎖店業者到府服務,但老闆因為車程太遠加上路不熟,希望顧客可以去載他,不過雙方沒有共識,消費者認為業者因為路太遠拒絕負責,但鎖店老闆喊冤,如果他搭小黃從桃園市到龜山,車費至少上千元,民眾只花百元打鑰匙還要另付車錢,會得不償失。

20多年的開鎖老店,李老闆熟練地操作機器打鑰匙,老字號招牌附近居民都聽過,不過日前卻因為顧客鑰匙卡鎖,地點太遠引發糾紛。鎖店老闆李先生:「你那地方我不認識路啊,你過來載我,我去幫你處理啊,他(顧客)說我考慮10分鐘,結果考慮一個晚上,都沒打電話來。」

原本以為顧客自己解決就沒有問題,沒想到事後卻被投訴,王先生說日前在太太娘家桃園市花了100元複製鑰匙,晚上9點多回到龜山接近林口的住家,發現新鑰匙卡鎖,無法關門,打電話請李老闆協助,但因為桃園市到龜山騎車至少40分鐘,加上路不熟,業者希望對方能去載他,但雙方沒有共識,最後王先生只好先請人幫忙拆下鎖頭,隔天就近花上千元請別的鎖匠換新鎖。

鎖店老闆李先生:「他也一直都沒有說要賠的事情,他是告訴我說,你們打鑰匙應該要打好一點。」

其他鎖店業者:「客人找你已經有告訴你這種情況,一定要親自跑一趟。」

其他業者直言一般都會到府服務,不過以行規來說,都會酌收車馬費,如果以桃園市到龜山來說,搭小黃車費至少千元,李老闆強調,不是不願意負責,而是考量時間成本才提出其他要求,加上如果民眾花百元打鑰匙卻要另附上千元車費請鎖匠,可能也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66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