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生歧視傳校友喊「封殺」!知情爆驚人家世:根本沒差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1:36
台大經濟系正副會長選舉公報爆爭議。(圖/TVBS)
台大經濟系正副會長選舉公報爆爭議。(圖/TVBS)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遭到各界撻伐,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更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PO文遭質疑真實性;此外,還有自稱認識當事人的爆料者指出,「我猜啦,他根本沒差好嗎。」

圖/TVBS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近期刊出正副會長選舉公報,涉事2名學生提出的政見包含,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更誇張的還把女性身材條件,列為國防必修2學分,或是拿男性開玩笑,女生微積分強制穿高中制服,舞會處男禁止報名等16項政見,引起各界撻伐。

更多新聞:民調逆轉!賴清德支持度超侯友宜 他預言「是警訊」成真

疑似台大校友表示,將針對2人祭出4大行業封殺令!(圖/翻攝自黑特帝大臉書)

對此,有網友在匿名臉書「黑特帝大」自稱,他們是一群在台港兩地的金融機構、科技業任職的台大學長姐,目前年紀大約40到50歲左右,許多人不僅已是公司主管,也擔任校友招生官,在得知令人憤怒的競選文宣後,經過討論「決定會動用自己在公司的影響力,禁止你們未來取得實習與正職機會。」
 

更多新聞:日本3大便利商店「最愛哪家」?眾激推這味:台灣吃不到

不過文章遭到質疑其真實性,另有鄉民在「PTT」回文爆料,跟這個要選副會長的學生,剛好高中有一點認識,「這個人從高中嘴就臭的厲害,高中三年級的時候嘴臭一個同屆的女朋友,被一堆人圍。學號107開頭的建中仔應該都知道,下課之後幾十個人圍在一樓要堵他,熱鬧的很,這件事後來好像也不了了之。」

原PO坦言,對方大概覺得反正嘴臭就道個歉而已,還有說要在台港的外商,還是什麼研究所留學的時候的封殺他,「我猜啦,他根本沒差好嗎?這位老哥是美國籍的啊。人家美國阿爸人,申請國外留學幹啥,他那叫回國唸書,回去念完留在那邊工作就好,誰跟你留在台灣」。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酸,「羨慕美國阿壩」、「羨慕人家根本當沒差米國人富爸爸」。不過也有人直言,「念個台大經濟回美國是能幹嘛」、「有美國籍也不見得穩啦...主要還是看能力個性」、「他來美國就知道左派勢力多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公報#政見#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6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