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選舉公報見超扯經歷!候選人自爆「跟阿嬤有過性行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3:53
台大選舉公報頻爆爭議。(圖/TVBS)
台大選舉公報頻爆爭議。(圖/TVBS)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112年度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公然寫下「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充滿歧視言論,遭外界狂轟。如今又有網友揪出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經歷中,驚見「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再度掀起議論。

台大選舉公報候選人經歷驚見誇張內容,引起議論。(圖/翻攝自台大選舉公報)

 
台大近期選舉公報出現歧視政見,輿論仍不斷延燒,如今又被揪出,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在選舉公報中列出11項經歷,有幾項引發討論,「被送過性平會」、「送別人去過性平會」,以及砍過椰林大道的椰子樹,甚至還強調是整顆!不過,更令人訝異的是第9點「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還在後方括號備註「真的」,令不少人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該選舉通報被轉發至Dcard、PTT,網友們紛紛表示,「他會讀書,但明顯腦袋不正常」、「不知道哪來收這個素質那麼差的」、「台大也開始收這種人了嗎」、「台大最近怎麼了」。

 
更多新聞: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本人出面澄清,但留言又引起爭議。(圖/翻攝自Dcard)

針對「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一事,本人澄清是「叫到高齡的外送茶」,截圖中可見,有人詢問「是真的跟自己阿嬤,還是一個阿嬤叫我出來選的那種阿嬤」,陳姓候選人則回應「外送高溫茶」,再度引發議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台灣大學#選舉公報#性行為#跟阿嬤發生性行為#爭議#候選人#經歷#歧視#外送高溫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