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奢華轎車! 配備31吋8K螢幕PK後座有肩頸加熱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1:18

上個月台灣的交車數創近18年來新高!特別的是當中豪華車銷量也很驚人,確實觀察下來台灣豪車賣愈來愈好,以兩大德系車商來說,都有推出700甚至千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配備自動車門外甚至有加熱肩頸座椅,當然還有很多歐系車商,持續推動力轎跑搶市。

圖/TVBS

 
新車發表霸氣亮相,眼前2款歐系車商推的現場聽就知道,性能不簡單,藍色這輛RS7零百加速只要3.4秒,馬力達630匹,內裝駕駛座直觀感受,操作快感不會少,該有的智慧儀表板,到狹窄台灣街道實用環景功能升級,暴力車款引進台灣賣700多萬,小小台灣在他們轎跑系列,可是賣全球第7好。

汽車達人Andy老爹:「即便是價格好像沒有往下走的趨勢,還在逐年往上,他們還是有點趨之若鶩,我就是要享受,這些豪車所帶來的感覺,所以我覺得,當然對品牌商也是好事,因為他們覺得說,欸既然你接受度這麼高,我當然要推出更好的車款。」

圖/TVBS

車愈來愈多追求性能同時,又兼具後座舒適度,更別說原本就強打豪華舒適的。
 

記者林旼叡:「真的不誇張,像我們在的這輛車,它是德系車商的純電轎車,有多舒適?後座的乘客的舒適度,除了你看到很寬廣之外,它其實在側邊扶手,有一個功能,我可以直接在這邊操作叫做劇院模式,你會看到窗戶這邊,開始有些遮光的設備升起來,特別的是我眼前的這螢幕,它有31吋而且是8K的螢幕,等於說我可以在這邊,很舒適的看些影片,甚至於這裡有顆鏡頭,他們說未來軟體更新,我還可以在這裡直接開會,當然除了智慧功能之外,還有一點是我在後座我要下車,按一個鈕車門它也會自動開啟。」

圖/TVBS

這款i7旗艦車款,還有迎賓自動車門,動力效能更不用說,零百加速也只要4.7秒,,或同樣來自德國的同級對手這款Maybach S-Class,你上車除了有自動開關的後車門,坐下去安全帶還會靠近你,累了後座肩頸有加熱功能,前兩年疫情造成晶片缺現在問題解決,這也讓上個月國內交車數創近18年來新高,豪車品牌更難得上榜第二和第三,再看看台灣豪華車市佔,今年預估能破10萬輛達26.6%,光比2019年就有明顯成長,從Audi到BMW、BENZ豪車來搶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華轎車#BMW#Audi#BENZ#豪車#加熱肩頸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