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愛吃甜!水果、黑森林、芋泥夯 老闆:業績20%↑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09

周末就是母親節了,不少民眾早就訂好蛋糕孝敬媽媽,有糕餅業者觀察到,今年的銷量比起去年成長2至3成,熱銷品項包含芋泥、水果、黑森林等經典口味,已經售出超過1200顆,也有其他業者觀察到莓果類少價格漲?生巧克力很夯,訂單已破1500筆。

圖/TVBS

 
一大早蛋糕店內聚集滿滿人潮,工作人員手閒不下來,不停備貨出貨,還有民眾一次扛兩顆,週末就是母親節了,當然要好好孝敬媽媽。

民眾:「買個蛋糕啊,看看媽媽喜歡什麼樣的活動,或是媽媽有喜歡什麼樣的事情,就盡量配合,如果沒有特別喜歡的,就一起吃個飯。」

民眾:「我買黑森林跟巧克力,母親節啊。」

 
母親節是糕餅業的大旺季,尤其今年終於解封,業績更是嚇嚇叫,另一家糕餅業者早上九點就來店裡準備,一盒盒蛋糕來回往店裡搬。

圖/TVBS

糕餅店總經理侯景中:「母親節大檔期啊,我們本來預計跟去年差不多,但今年已經多了約2成。」

記者余品潔:「其中又以什麼品項賣得比較好呢,包含經典口味芋頭、黑森林、水果已經賣了超過1200顆,康乃馨系列也賣超過300個。」

還有業者觀察到生巧克力也很夯,巧克力蛋糕體均勻塗抹巧克力醬,訂單已破1500筆。

圖/TVBS

只不過,不少糕餅業者坦言,成本壓力真的很高,鮮奶油漲10%,麵粉則是貴了20%,進口草莓一箱也貴了300元。

而母親節除了送蛋糕,網路聲量也顯示,彩妝、3C、花束以及家電也是熱銷選品,母親節送個禮,讓媽咪感受你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蛋糕#生巧克力#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3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