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烏賊車排放黑煙 宛如火燒車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有民眾開車行駛在頭前溪橋時,目擊前方突然有濃煙竄出,還以為是火燒車意外,但原來是一輛工程車的排氣管冒出黑煙,嚴重污染空氣,工程車司機卻沒發現,依舊開車沿路排放廢氣,環保局接獲檢舉也將開罰。

車子開上頭前溪橋,駕駛眼前突然一陣陣黑煙,難不成是發生「火燒車」?但開著開著才發現,原來右前方這輛工程車是黑煙禍首。

只見這輛工程車的排氣管,不斷竄出黑煙,順著風勢,煙全吹往後頭,汽車駕駛還能靠擋風玻璃阻隔,但慢車道上的機車就沒那麼幸運,看見濃煙只能趕緊加速離去,工程車從橋上轉進市區道路,依舊不停排出黑煙,民眾在新竹頭前溪橋上,目擊這輛「烏賊」工程車,向環保局檢舉。

環保局副局長廖其貴:「我們會依據車號,來通知車主,到這裡來檢測,那如果檢測出來,(黑煙濃度)在一個範圍內的話,就罰5000元以上,最高是可以罰到3萬元。」

最近世界衛生組織才證實,柴油車排放的廢氣,吸多了會致癌,這工程車無故黑煙任意排放,影響空氣汙染,由於附近工地烏賊車很多,環保局將立即追查影片中的車主,要讓這「移動公害」不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