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 彰化早餐店、宜蘭小吃店公告「蛋製品降5元」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43

隨著進口雞蛋來台、國內產能回穩,雞蛋價格逐漸恢復,開始有佛心店家出沒,在彰化花壇早餐店跟宜蘭一家小吃店,店家貼出公告,所有蛋類商品,通通調降5元。

圖/TVBS

 
把雞蛋攪一攪倒下煎鍋,冒出濃濃蛋香味,再蓋上一層蛋餅皮,加上青菜、肉類,美味出爐。

位在彰化花壇這一家早餐店,老闆在櫃檯貼上公告,所有含蛋的早餐品項通通降5元,讓不少顧客直呼好佛心。

顧客:「跟著蛋價回穩,價格也調降,非常好的商店,很好啊,有些一旦漲價就降不回來。」

 
圖/TVBS

店家表示因為蛋價,之前一籃飆漲要價1千4百元,近期價格回穩一籃只要910元,認為要給消費者承諾,所以恢復蛋荒前的價格。

佛心的不只這一間,位在宜蘭專賣米粉的小吃店,各式蛋類產品也全都調降5元。

店內販售水煮蛋滷蛋等,一開店就有許多顧客前來購買,聽到降價消息,不少人也認同店家做法。

圖/TVBS

根據蛋農指出,因為進口蛋來台緩解蛋荒,黑市價格也隨之下降,而台南新竹也有部分店家,也調降食品價格配合,讓不少消費者覺得好暖心不過用蛋量最大的糕餅店,目前還沒有任何店家傳出調降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家#蛋價#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7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