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E加場爆「洩題給黃牛」 主辦:老闆也不知道題目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5:00

南韓人氣女團IVE即將在6月來台開唱,兩場演出開賣火速完售,網路上有粉絲爆料,主辦洩題給黃牛,對此主辦方也回應,為了防止外洩,老闆也不知道題目。

圖/翻攝自ig ivestarship

 
SIVE《LOVEDIVE》:「Narcissistic,mygodIloveit,照耀彼此的晚上。」

高顏值及身材如真人版芭比,新一代大勢南韓女團IVE,6月將登台演唱,門票開賣秒殺,粉絲爆料主辦加賣第二場,但考題疑似外洩。

粉絲社群發文表示,在網咖遇到黃牛,對方還把答案與她共享,並警告「不要群組發答案,否則主辦以後不會先給他們答案」,讓他直呼主辦說舉發黃牛,但暗地卻洩題。

 
不少粉絲買不到票,看見爆料點燃怒火,主辦方則聲明,售票驗證問答只有負責的同仁及售票平台夥伴等少數人知情,對工作夥伴絕對信任,鄭重澄清絕無洩題,就連老闆也不知道題目,也與PO文粉絲聯繫中,6月準備攻蛋的楊丞琳,宣布開賣2場都秒殺,但被發現糗了。

29日中午開搶到清票時,網友發現大票票券沒付款遭釋出,隔天售票系統,兩天特區及二樓區域都還有位置,過了一天仍未完售,而樂團「草東沒有派對」,5月北中南巡演開唱9場,一看售票網站,真的秒殺。

草東沒有派對《但》:「你說你不想在這裡,我也不想在這裡,但天黑的太快想走早就來不及。」

不僅推實名制,一人只限買一張,就有人直呼說過好幾年,一樣「草東沒有票券」,粉絲敲碗加場再拚手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VE#加場#洩題#黃牛#題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467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