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戴資穎/鼓鼓/許光漢/楊丞琳/分手的決心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2:44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戴資穎」、「鼓鼓」。(圖/中央社、相信音樂提供)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戴資穎」、「鼓鼓」。(圖/中央社、相信音樂提供)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戴資穎」。在杜拜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台灣女單名將戴資穎,昨(28)日在8強對上中國好手何冰嬌,戴資穎在先輸1局的情況下,以14比21、21比16、21比18上演逆轉勝,順利闖進4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戴資穎對上中國好手逆轉勝,順利闖進4強。(圖/中央社)

 
★戴資穎

世界第4的戴資穎,和中國何冰嬌賽前生涯對戰16次,戴資穎以12勝4佔上風,還是對戰2連勝。《全文

鼓鼓(左)在生日最後一刻分享和女友大元的甜蜜吻照,首度公開認愛。(圖/翻攝自鼓鼓IG)

★鼓鼓

 

「鼓鼓」呂思緯昨日邁入39歲生日,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的他,直到生日後才突然放閃,公開多張和大元的擁吻照,更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這也是他們交往以來,首度在社群公開情事,粉絲更是一面倒地給予祝福。《全文

韓媒指出許光漢成功和IU合照。(圖/翻攝自許光漢、IU IG)

★許光漢


韓國備受矚目的百想藝術大賞於昨日完美落幕,男星許光漢身為典禮「唯一一位」受邀的國外頒獎人,一登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今日一早結束行程的許光漢搭機返台,當地粉絲更是早早就在機場等候,只為見偶像一面。有趣的是,追星成功的不只有影迷們,消息指出許光漢也順利和女神IU(李知恩)在後台合照。《全文

楊丞琳即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


台灣女星楊丞琳前陣子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4日驚喜透過IG宣布好消息,也就是睽違3年即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對此,擅長製作哏圖的網紅「半調子文青」分享楊丞琳過往受訪時的畫面,楊丞琳竟脫口而出音域和天后張惠妹很接近,掀起網友熱議。《全文

《分手的決心》獲得百想電影部門大賞。(圖/車庫提供)

 
★分手的決心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天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並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戴資穎#鼓鼓#許光漢#楊丞琳#分手的決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339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