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肌肉車群聚 大黃蜂車款超吸睛

記者 陳世明 謝孟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電影變形金剛影響,台灣曾經掀起一股美國肌肉車風潮,而在新竹就有車友聚集起來,展示他們蒐藏的各式美式肌肉車,不僅有變形金剛中的同款跑車,還有在電影玩命關頭中亮相的罕見車款,現在通通都現身同場較勁,車友們的聚會,引來不少民眾拍照圍觀,一睹美式跑車的風采。

電影中大黃蜂變身成的黃色跑車,鮮豔車身加上賽車雙黑線烤漆,美式肌肉車的魅力讓影迷為之瘋狂;台灣也有一群美式肌肉車愛好者,開著不同款的美式肌肉車,車友們聚集在一塊,各式跑車看得讓人眼花撩亂,車主直言,當初就是因為電影的關係,才會迷上這種車款。車主:「喜歡它的美式肌肉線條,以及目前正在流行的變形金剛,電影系列也會受到影響。」

車主:「這台車滿特別的,是電影玩命關頭5,這台車就有亮相。」

不只有扮演大黃蜂的「雪佛蘭」,現場還有另一款曾在電影玩命關頭中現身的稀有車輛,電影中載著主角奔馳、馬力強大,稀有的道奇車款也有車迷收藏,全台灣不到10輛,甚至連美式經典跑車野馬也跑來同場較勁,車主聚會搶著展示愛車,也讓其他車迷一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