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脫序女裸體坐超商路人嚇傻! 男捷運躺椅摳腳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5:38

喝醉脫序行為!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上一名男子,喝醉酒身體躺在車廂座椅上,甚至沒穿鞋邊摳著腳,非常不衛生,北捷說,只要躺在月台或車廂做以上,其實都違規是可以罰的,另外還有人拍下,一名女子疑似也是喝醉脫序,竟然就裸身,坐在超商地板。

圖/TVBS

 
超商門內地然坐著一名喝醉女子,目擊民眾嚇壞,因為她喝醉後,不斷把衣物往旁邊丟,警方到場也不太配合,往旁邊商品走道過又在地上爬脫序事件,根據民眾分享發生在25日晚間,有民眾說這是清醒後會後悔系列,還有警察經驗談,說自己處理這種很多次,還有次是要把轄區內吸毒的女生強制送醫,也是脫光光跑去。

記者林旼叡:「而碰到這件事情的超商業者,他們也說當碰上顧客沒有依照,顧客公約的時候,都會請門市人員先以自己的安全為第一,意思就是如果沒有辦法處理,就只能麻煩警方來幫忙。」

提醒民眾這種脫序公然裸露行為,不論是故意還是非故意,會觸犯社維法或是公然猥褻罪,其中最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樣喝醉脫序狀況,也發生在台北捷運大家剛上車這男子把座位當自己家沙發躺,一腳脫鞋放在椅子上還用手去摸,目擊民眾說他醉到其他乘客都很怕他,突然唱歌又摳腳。

 
圖/TVBS

民眾vs.記者:「不是很乾淨感覺,(那看到的時候會有什麼想法),就會希望就是有相關的人員,去制止他這樣子,然後可能之後,車廂是不是應該要消毒一下。」

記者林旼叡:「其實當我們在搭捷運,遇到乘客有這樣脫序行為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在捷運車廂裡頭的這個緊急按鈕,按下去通報的捷運列車人員,他們就會通報相關人員,在下一站趕快上車來看,有衛生的問題也會請清潔人員,隨車來做清潔,或者是下了車之後,找月台的站務人員說也可以。」

圖/TVBS

過去有乘客嘔吐行為,清潔人員也會立刻上車幫忙處理,旅客若像這樣躺臥於車上或月台座椅,都違反大捷法可罰$1500到7500罰鍰,喝醉脫序行為多過去國健署統計,台灣飲酒人口至少843萬人,特別拿數據提醒大家,說以70公斤的人來說短時間喝7罐5%約500毫升的啤酒,就可能有斷片狀況,要大家喝酒節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脫序#行為#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