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西瓜送湯匙!超市幫你剖好、附餐具 結帳後能直接挖來吃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9:44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民眾發文,在連鎖超市家樂福發現,剖半的小玉西瓜有附一隻塑膠湯匙,買了就能立刻吃!(圖/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民眾發文,在連鎖超市家樂福發現,剖半的小玉西瓜有附一隻塑膠湯匙,買了就能立刻吃!(圖/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民眾分享,家樂福賣的剖半西瓜,不只用保鮮膜包著,上頭還附一隻白色塑膠湯匙,讓消費者結帳後,能立刻挖來吃!PO文民眾寫「即食西瓜」,留言也有很多回響,有人說好聰明、很貼心,還有人誇獎業者「懂行銷」,也有人說「看到加湯匙就好想買」、「買完上車就能開挖了」,搭上剛開始的西瓜產季,發文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

從今年產季開始,家樂福的剖半小玉西瓜,都會附上塑膠湯匙!不少網友則好奇,真的挖得動嗎?會不會斷掉?(圖/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透露,最早是有單一分店,員工突發奇想,在剖開的西瓜上加湯匙一起賣,後來發現很受歡迎,其他店陸續跟進,今年產季開始,就成為各店必備的行銷方式。不過,還是只限「小玉西瓜」切開後會附湯匙,紅肉大西瓜,切開後也很難用挖的,因此不會附。

確實有不少人分享,西瓜會用挖著吃!但留言也有很多網友質疑,白色塑膠湯匙挖得動嗎?有人認為「湯匙會斷掉」、「金屬匙才挖得動」,也有人認為「湯匙要再大一點」。這些聲音,其他業者有聽到!留言串就有一名嘉義網友分享照片「家附近超市也有,而且比較環保」,無論是紅肉或黃肉,兩種小西瓜都有附銀色金屬湯匙。

網友分享家附近的超市,也有類似行銷手法,附的還是「金屬湯匙」比較好挖!(圖/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按照片追查,原來附金屬湯匙的是嘉義、台南地區連鎖的「齊普生鮮超市」,全盛時期在雲嘉南有10多間分店,目前在嘉義民雄、台南新營和仁德,仍有三家分店持續經營。而看到金屬湯匙,有人認為吸引力更大,買西瓜「賺一個湯匙」,也有人說是「買西瓜送湯匙」的概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湯匙#超市#行銷手法#即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1

0.2031

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