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車又闖禍! 2女遊客摔落2米邊溝受傷送醫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9:43

又有沙灘車意外!2名女遊客在車城鄉竹社社區租用沙灘車,騎乘時,不慎摔落2米深的邊溝,導致2名年輕遊客身上多處擦挫傷,其中沙灘車駕駛骨盆破裂,傷勢較為嚴重,被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救治。

圖/TVBS

救護人員vs.傷者:「忍耐!忍耐一下!不然我們扶你上去!再來!你要小心喔!」

 

2名年輕遊客騎沙灘摔落2米深邊溝,救護人員到場,急著要把身上多處擦挫傷的她們救起來送醫!

救護人vs.傷者:「等一下!抓緊!等一下!」

沙灘車駕駛痛得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因為她的骨盆破裂,好不容易被拉起來送往恆春南門醫院後,傷勢嚴重,又被轉送高雄長庚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車城分駐所長李伯威:「遊客騎乘沙灘車翻覆,導致駕駛及友人乘客共2人受傷。」

意外發生在23日下午4點多,年僅20幾歲的女遊客,向業者租借沙灘車,行駛到車城鄉竹社社區溝渠正在施工的路段時,連人帶車摔落2米深邊溝,明明一旁設有暴閃燈提醒,路面跟邊溝也有高低落差,警方研判,她們應該是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掉落。

車城分駐所長李伯威:「沙灘車業者雖非供遊客行駛於道路範圍,唯該行為恐有違公共安全及違反相關規定,警方將通知業者到案說明,並配合主管機關加強稽查。」

圖/TVBS

沙灘車並非屬載運人員或貨物的交通運輸車輛,違規在道路上行駛,可處1千2到3千6百元罰金;騎到墾丁國家公園的範圍內,可裁罰1千5到3千元,警方特別籲請遊客要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灘車#邊溝#跌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21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