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坑老街自動霜淇淋機推「蛋捲冰」口味 網熱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27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深坑老街,一台自動霜淇淋機,看板寫上連鎖速食店的蛋捲冰淇淋口味,引起網友討論,我們也實際到現場操作機台給民眾嚐鮮,大家感受不同,而其他霜淇淋店的業者則是推估,要和速食店做的像似,必須牛奶加多一點,口感才會比較綿密。

圖/TVBS

 
記者張蕙纖:「連鎖速食店,現在來深坑老街裡頭,開冰(霜)淇淋攤了嗎,因為你看現在我旁邊,就有一台自己做霜淇淋機,主打是(速食店蛋捲冰淇淋)口味,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實際來示範一次。」

霜淇淋,自己做做看,業者把,SOP,就寫在旁邊,拿出杯子後,放上杯架,投入40元,再按綠色按鈕,霜淇淋就自動,慢慢,擠出來。

民眾:「那個甜度有到,(甜度有到),(是什麼樣口味),蛋捲冰淇淋那種。」

 
民眾:「不像,這是夜市霜淇淋,奶味沒有這麼重。」

圖/TVBS

民眾:「口感確實很像,濃度跟甜度其實,模仿的是比較不錯。」

實際讓民眾試吃看看,大家感受不太一樣,再拿來和速食店的蛋捲冰淇淋,比一比,口味都是,香草牛奶,用杯子裝大小,看來差不多,價格則是,麥當勞,18元,自動霜淇淋機,40元。

深坑老街知名冰霜淇淋店老闆娘:「如果說你要,跟它(速食店)一模一樣的話,你的原料像是牛奶,就要多放一點,完全是牛奶這樣子,它的機台(和一般相比)也有差,裡面有幫浦,就是打發(原料)的。」

圖/TVBS

在深坑老街經營20多個年頭的,霜淇淋店老闆娘推測,要和速食店口味相似,牛奶得多加一些,口感才會比較綿密,也推估,速食店機器是特定機台,和外頭機器不太一樣,至於霜淇淋要怎樣才好吃,店家說,以他們自己店來講,原料是自己特調,也下重本,而現在很多人把鮮奶改用保久乳,吃起來會比較香,黏稠度也提高,這回,街頭自動霜淇淋機,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也意外,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霜淇淋#蛋捲冰#美食#深坑老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2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