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這啦!公車刷卡機黏80張箭頭 網笑:我也錯過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5

搭公車或是客運時你有刷卡感應錯地方嗎!有民眾分享,看到客運司機在刷卡機上,貼滿80個箭頭,提醒乘客要刷在感應處,讓網友們笑翻,我們也實際詢問客運業者,他們有乘客會刷在螢幕上,一個月會出現1、2次這樣狀況,但都會立刻提醒。

圖/TVBS

 
客運司機:「小姐,感應區不在螢幕那邊喔。」

記者張蕙纖:「欸,原來不是刷螢幕嗎,搭公車或是搭客運的時候,你也常常刷錯嗎,有公車司機就受不了,直接貼出像這樣的公告,告訴乘客說,其實你是要刷在感應處。」

你沒看錯,80幾個箭頭,真的通通都黏在,逼卡機上,有網友看到這幕,忍不主拍下來分享說,司機怨念很深啦,網友們,也都笑翻,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都曾經刷錯,還看過有人拿健保卡來刷。

 
乘客vs.記者:「有看過有人刷錯嗎,(看過)拿錯卡,拿什麼卡,健保卡。」

乘客vs.記者:「有人會刷這裡,螢幕上面,你會嗎,不會,你知道要刷哪裡嗎,要刷下面(感應處)。」

實際搭公車,觀察看看,不過,這一趟的乘客們很熟練,幾乎都一次就刷對地方,客運司機則說,真的有遇到,有人,不知道刷卡處在哪裡。

圖/TVBS

客運司機:「以為是螢幕這邊感應,其實不是,感應區是在下面,假如他是這樣做的話,我都會提醒他說,你要往下一點,感應區在這邊。」

司機說,雖然刷錯不是常態,但最常遇到的,就是刷在螢幕上,一個月大約就遇到1、2次,也都會立刻提醒。

圖/TVBS

另外,各項成本不斷漲價,先前就傳出,公路客運營運成本多年沒檢討,據了解,公會研擬把運價調漲9%,有544條路線受影響,目前已經提報給交通部,建議漲運價但不動票價,短收由政府補貼業者,等於業者和乘客皆大歡喜,也能減輕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刷卡#悠遊卡#漲價#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