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聘日教練來台!楊勇緯練新招 拚亞運奪金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46

2020東奧銀牌選手楊勇緯,目前60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一,從5月開始世錦賽,接者7世大運,再來今年最重要的就是9月亞運,目標當然是奪金,柔道總會特別聘請日籍教練來台協助培訓,技術經驗交流以外,避免被情蒐,楊勇緯更透露有練新招。

圖/TVBS

 
找到時機進攻,但對手來頭可不小,兩人纏鬥許久,跟東奧銀牌選手楊勇緯,對戰練習的,可是特別從日本,聘請來的教練高市賢悟,來台擔任長期的培訓隊教練,要為世錦賽以及亞運備戰。

柔道國手楊勇緯:「亞運日本代表隊的選手,應該就是永山,現在就以他為主要的設定目標,接下來的世錦賽,日本代表隊會是高騰直壽,日籍教練也是跟高騰有對戰過的,其實他也算是非常熟悉。」

認為挑戰度較高的對手,正巧日籍教練有對戰經驗,能更針對性訓練,尤其今年2月在巴黎大滿貫賽,比賽過程中,因為以頭部著地作為支點,被判「犯規輸」遭到淘汰,成為當前訓練重點,更避免被情蒐,楊勇緯也有所應對。

 
柔道國手楊勇緯:「訓練上面就要非常地去,有意識去做防範,譬如說頭快接近地面,你要做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的頭不要去做支撐的動作,新招的部分,就是讓大家期待一下。」

圖/TVBS

楊勇緯自從2020東奧奪牌之後,接著一路都在高水準表現,目前世界排名仍是60公斤級第一,而從五月開始世錦賽,7月世大運再來9月就是亞運,目標當然是奪金。

圖/TVBS

柔道總教練劉文等:「楊勇緯專心的備戰亞運,還有世大運的部分,他的狀況的話,我最近在看過他的一個狀況,有漸漸地把高峰調到世錦賽之前。」

有了奧運經驗,楊勇緯更有自信,再搭配教練團戰術指導,楊勇緯力拼,生涯亞運紀錄能夠添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比賽#楊勇緯#柔道#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126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