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真愛!人妻暈船「高富帥」被騙超後悔:老公也跑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5:30
夫妻倆雙雙出軌、最終協議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倆雙雙出軌、最終協議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過一個錯誤的決定讓我失去了一切」,日本25歲人妻彩香(化名)在媒體網站透露,自己與丈夫移居大城市後,因為不耐寂寞而在網上結識了一名大自己8歲的高富帥,雙方也迅速互生好感,不過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彩香發現情夫的高富帥人設「全是捏造的」,憤而提出分手返回家庭,卻才意識到丈夫也有了情人,最終只能走向離婚收場。

彩香意識到情夫高富帥人設全是捏造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媒體《ananweb》報導,彩香和丈夫是青梅竹馬,結婚5年後由於丈夫工作需求,便隨著一起搬到了東京定居;而在家擔任全職太太的彩香因人生地不熟,加上丈夫因工作時常不在家,因此便透過交友軟體意外結識了自稱有高學歷、高收入的悠馬(化名);彩香對悠馬一見傾心,兩人也在多日的相處後墜入愛河,彩香也開始想要更了解悠馬的過去。

不料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彩香意外發現悠馬口中的「高學歷、高收入」全是捏造出來的,甚至約會兜風時開著車也不是曾提過的高級名車,追問之下悠馬才坦承全是騙局,並反過來怒嗆彩香「同樣隱藏了已婚身分」,雙方大吵了一架後不歡而散各自返家,此時的彩香才幡然醒悟、決定收心回歸原本的家庭,無奈表示「那時候的自己實在太迷惘、太不懂事」。

回歸家庭的彩香才發現丈夫也出軌的事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事事並不能盡如人意,終於將心思放回家庭的彩香,也意識到早出晚歸的丈夫「形跡可疑」,在一次查看對方訊息紀錄後也驗證了丈夫外遇的猜測;最終夫妻倆經過溝通,丈夫承認了出軌,也表示早就知道彩香和悠馬的事情,眼見破碎的感情再難挽回,彩香也因此與丈夫協議離婚。對此彩香也以自身經驗勸世,希望所有人都別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錯失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人事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外遇#雙重外遇#高富帥#暈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