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廉航票!扣款竟沒座位 民怨像詐騙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廉價航空搶攻暑假旅客,5月率先開賣促銷票,沒想到不少民眾上網搶票,卻發生選好位置,信用卡也扣款了,網頁最後卻跳出,機位被搶走了,請重新選擇,而且不只一名網友發生,廉航官網被罵翻,廉航表示,會再改進系統,並且退費。

廉航主持人:「開出最誠意的驚喜價格,888元。」

搶暑假旺季旅客,日本廉價航空率先出招,推台北飛東京,超低價888元,限量4千個座位,10日下午5點一開賣,瞬間秒殺,但有不少民眾付了錢,位置卻是一場空。

一名陳小姐,已經到訂單頁面,但編號卻沒出現,網頁寫「被別人捷足先登」,要它重新選航費、航班,也就是便宜機位沒了,問題是信用卡已經扣款,重選,只看到3100元還有機位。

另一名網友,同樣訂位、扣款完成,卻沒位置,打給客服態度也不好,不少人出現同樣狀況,廉價航空官網被罵翻,還有人說感覺像詐騙。

扣錢卻沒給機位,廉航表示,將檢討系統問題並退回款項,但影響人數尚未統計,廉價航空5月淡季搶賣便宜票,除了台北-東京,打出7月開航888元,另一家東京線,7到9月來回含稅,不到3500,2小時也被搶光。

還有業者推大阪線,6月出發,單程未含稅1194元,紛紛用票價吸客,然而,搶便宜背後的風險,消費者得仔細衡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價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119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