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3:58
外送員給餐手狂抖,原PO湊近一看笑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給餐手狂抖,原PO湊近一看笑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原PO發現外送員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外送臭豆腐!他一路吸「挫青賽味道」快斷氣 網反敲碗店家

原PO在「匿名公社」透露,前妻過去嫌他「萬年課長」沒錢沒出息,硬要跟小王跑,沒想到竟會在取餐時遇到,讓他不禁嘲諷「怎麼?小王不是很有錢嗎?不是開BMW嗎?現在怎麼在跑外送?」

原PO透露,前妻嫌他「萬年課長」沒錢沒出息。(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愛慘大17歲女友!新郎洞房撞見「真面目」 竟嚇到要離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好強,愛面子拉不下臉,邊騎車一定邊哭」、「這種人無情無義就不用理她了」、「加油~應該前妻也很後悔吧?但過去的愛回不來的」、「辛苦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手抖#小王#有錢#前妻#萬年課長#離婚#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