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註定!自帶財氣4生肖 第1名「一輩子開外掛」不愁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05:45
財神爺帶來富足的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神爺帶來富足的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祈求財源滾滾、工作順利,許多人會準備供品,前往廟宇參拜財神爺,各地特別靈驗的財神廟總是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只是有4個生肖特別令人羨慕,因為命中帶財,即使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都不愁吃穿。

命理專家艾菲爾在臉書粉專指出,生肖屬鼠、虎、雞、豬,一出生就註定財氣十足,而且可以靠著自己過得越來越富足。

 

4個生肖命中帶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保健品全一口吞? 「5種組合快拆開」混吃沒效白花錢

▲第4名-鼠
對錢有高敏銳度,和金錢非常有緣,不會覺得是小錢就不去賺,更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怠惰工作,就算有投資,也會選擇低風險性,不會拿自己的財務冒險。加上本身善於儲蓄,謹慎守財,通常在30歲前就可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作為創業、買房的好開端。尤其是84年、96、08年的生肖鼠。
 

▲第3名-虎
能力一等一的好,工作上敢衝敢拚,對於金錢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規劃好財務分配,條理分明。在投資、理財上會不斷地精進自我,吸收專業經驗後再仔細評估,因此財運方面非常活躍,旺財旺運。總有一個錯覺,生肖虎的前世,都是員外出生。尤其是86年、98、10年的生肖虎。

生肖豬累積很多人緣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皮膚癢、眼黃小心!4症狀恐罹「隱藏版癌王」存活率低難察覺

▲第2名-雞
有大將之風,本身能力不錯,出社會後能憑靈活的頭腦,為自己找到賺錢機會。發達之後也不吝嗇於付出,對朋友、同事都很大方,讓身旁的人願意給予支援,所以財運會隨著日子,大幅度上升,想要創業、投資、經商等都會有好運。只要耐心等待時機,躍上枝頭變鳳凰就不是夢想。尤其是81年、93、05年的生肖雞。

▲第1名-豬
天生就是有福氣的人,財運比別人來得好,由於不會想太多、不會庸人自擾,加上性格隨和且慷慨大方,累積了很多人緣財,因此無論走到哪都很受歡迎,財運方面自然也能廣結善緣,有機會賺到別人賺不到的錢。尤其是83、95、07年的生肖豬。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艾菲爾#生肖#財運#金錢#富貴#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249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