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再現基隆港! 超萌! 民眾心已融化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6:48
國外委託台灣廠商製作的「黃色小鴨」,在基隆港進行測試。(圖/TVBS)
國外委託台灣廠商製作的「黃色小鴨」,在基隆港進行測試。(圖/TVBS)

「黃色小鴨」復活了,有民眾14號上午在基隆港水域看到了「黃色小鴨」,引起民眾議論紛紛以為「黃色小鴨」又要來基隆港展覽了,原來是國外公司,委託台灣製作「黃色小鴨」,一連三天在台船進行浮台裝置。
有民眾在14號上午11點半左右,位於台船附近海面也就是基隆港的出港口,發現到有一隻「黃色小鴨」在海面上浮遊,他以為看錯了,就拍了段影片貼在臉書上,引起許多民眾好奇,有不少民眾說要趕快去看。

「黃色小鴨」在台灣國際造船廠進行測試,測試完後將運抵香港維多利亞港。(圖/民眾提供)

 
不過這隻「黃色小鴨」可不是要在基隆港展出的,而是文創公司接受「香港地區」公司製作之藝術品,文創公司方面表示, 因10年前台灣製作黃色小鴨藝術展覽品質為國外公司認可,所以才又找上台灣廠商進行製作。
這次國外客戶向台灣廠商下訂單,製做2隻15公尺高的「黃色小鴨」,並經過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授權製作,測試得相當順利,預計17號將拆卸裝箱運往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黃色小鴨#香港#測試#基隆港#台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558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