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麥克筆畫臉 師持菜瓜布硬洗「刷破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47

新竹縣湖口某所幼兒園,一名女童因為和同學玩奇異筆,臉上留下塗鴉,幼教老師因此拿海綿菜瓜布,用力搓洗女童臉部,導致她破皮紅腫,女童母親不滿校方處理消極,到幼兒園理論撂狠話要讓幼兒園開不下去,事後雙方雖然以民事三萬元和解,但在六個月刑事追訴到期前一天,園方反告家長恐嚇,法院一審判刑一個月。

圖/TVBS

 
女童母親:「我是認為虐待兒童,如果不是老師虐待,小朋友的臉怎麼會刷成這樣。」

拿著女兒的照片媽媽手微微發抖,認為自己心肝寶貝被虐待,轉述女兒說法,一字一句往心上扎。

女童家長:「她有講,她有跟老師講老師很痛,她說還咬著牙齒,一直蜷縮一直蜷縮,結果老師把她抓去再用力的擦,她說媽媽一下子就擦不完,再一下子超用力,我頭都縮進去了,老師還是一直擦。」

 
新竹湖口某家幼兒園老師,被家長控訴,拿菜瓜布狠刷女童臉。

女童家長:「這畢竟是個女生,萬一留下疤痕,等於一輩子毀了。」

圖/TVBS

家長控訴園方一開始不認錯,後續跑到幼兒園理論,也自認當下有情緒性字眼,曾嗆聲要讓對方幼兒園開不下去等等,後續透過公所調解後,園方願意三萬塊和解,原以為事件能告一段落,家長也不想追究,沒想到!

女童家長:「既然和解做人要有誠信,結果他(園方)六個月(追溯期)最後一天,就這樣偷錄音去告我,她(園長)老公是律師,她是律師太太,我只是一個媽媽。」

園方控告媽媽恐嚇,附帶要求民事賠償50萬,去年底法院一審定讞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民事求償部分則尚未調解。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霸凌事件當中有小學統計數字,可是沒有幼兒園的統計部分,可是我們看到有很多案例,其實都發生在幼兒園。」

 
立委呼籲不該忽視幼兒園霸凌,而實際造訪園方非常低調,只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回應,據了解當事老師還持續任教中,致電新竹縣教育局則說,先前案子承辦人已換過,需要一點時間了解狀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師#女童#畫臉#菜瓜布#破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