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富翁!馬辣土芒果吃到飽 名字有「這字」巨蛤無限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39
馬辣推出土芒果吃到飽。(圖/馬辣提供)
馬辣推出土芒果吃到飽。(圖/馬辣提供)

芒果季真的來了!天氣還沒變熱,餐飲業者已紛紛推出芒果飲品和芒果吃到飽。被網友戲稱「被火鍋耽誤的水果店」的吃到飽霸主「馬辣」,4月10日上午11:30起,推出快閃限定「馬辣土芒果季」,為期2週到4週,日日供應屏東鹽埔鄉產地直送的土芒果,另外符合資格者,還能享巨蛤吃到飽。

馬辣土芒果撥成「芒果花」,期間限定吃到飽。(圖/馬辣提供)

馬辣精選產地直送新鮮土芒果,設計成「芒果花」造型,除了方便拿取食用,也有不少女性覺得可愛吸睛拿起來拍照,人工洗淨後再以竹籤串起,十字刀割劃表皮,民眾拿到手之後,只要像撥花瓣撥下即可食用,全程不沾手;另外店家也推出「巨蛤吃到飽」,含2成人以上同行,提前至少一日訂位並主動告知店家參加活動,同桌其中一位代表中文姓名「承、恩、詠、晴」任一字(可同音)或英文姓名為「Olivia、Emma、William、Lucas」任一個,用餐當日出示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個人名片,全桌便可免費升級肥美多汁的「XXL東石大蛤」吃到飽。

 

大苑子推愛文芒果冰沙。(圖/翻攝大苑子粉專)

除了連鎖火鍋店搭上芒果季熱潮,手搖飲店「大苑子」也在全台門市推出「愛文芒果季」,選用屏東在地愛文芒果,推出「愛文芒果冰沙」、「愛文翡翠」,標榜使用來自枋山枋寮的愛文芒果新鮮現打,愛文芒果冰沙每杯130元,愛文翡翠75元,許慶良芒果鮮奶酪60元。

CoCo楊枝甘露回歸。(圖/翻攝CoCo粉專)

CoCo芒果季也推出限定「楊枝甘露」系列,分成3種版本,其中「胖胖楊枝甘露」就是芒果控熟悉的經典楊枝甘露,使用當季芒果、酸甜紅柚果肉,加上經典「椰奶、西谷米」,以及人氣配料「蜜香凍」增添口感;「纖細、輕盈Light」版本楊枝甘露,使用低熱量、健康的優酪乳做為基底,取代原本的椰奶,搭配芒果、紅柚、以及蜜香凍,而「纖細版」與「輕盈Light」的差別在優酪乳的比例,提供怕胖的消費者更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蛤#芒果#芒果季#芒果吃到飽#馬辣#愛文芒果#愛文翡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4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