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號沒手機滑在幹嘛?他「1舉動」掀熱議 網看了秒點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05:10
有網友發文詢問,以前上大號沒手機滑的時候,大家都如何打發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文詢問,以前上大號沒手機滑的時候,大家都如何打發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很多人都在上廁所的時候,會把手機、平板帶進去「邊解放邊滑」。對此,就有1名網友好奇地發文詢問,若時間回到多年前,大號的時候手邊沒有手機,那麼大家都做什麼事情來打發時間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就有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以前沒手機可以滑,大便時都在幹嘛?」為題發文指出,他在小時候為了避免上大號太無聊,故在廁所內放了一大堆的小說、報紙、雜誌,然而最後除了看到不知道究竟有什麼好看的外,這些書本甚至還因濕氣太重而發霉。對此,原PO就很好奇,以前大家沒有手機的時候,究竟是如何在上廁所時打發時間的呢?

 

原PO分享自己小時候大號時的「消遣」,意外掀起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提出了與原PO相似的經歷,「看金庸,進去白天,出來晚上」、「以前家裡廁所會放蠟筆小新漫畫」、「小時候上大號時一口氣讀完整本三國演義」、「看漫畫,明明一話還沒看完就結束,還硬坐到看完整本,然後腳麻」。

也有一些網友笑說,「看洗髮乳的成分」、「背單字」、「研究沐浴乳和洗髮精上面的成分」、「數磁磚,戳死磁磚縫裡的螞蟻」。另外,還有人納悶,「大號一下就拉出來,待這麼久幹嘛」、「大便就兩三分鐘的事,到底要看啥」。

 
醫師提醒,若一邊大號一邊滑手機,恐引發痔瘡、便秘等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秀傳紀念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都曾在粉專上提醒,上大號時應避免滑手機,且應把時間控制在10至15分鐘內,否則恐發生頭暈、痔瘡、便祕、頸椎間盤突出、血壓升高、乾眼症等多種症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大號#上廁所#滑手機#打發時間#PTT#看書#上廁所滑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203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