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聖全家霜淇淋!他結帳丟1請求 竟升級「擎天巨塔」嗨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8:21
全家日前最新聯名霜淇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蓋樓」挑戰。(圖/業者提供)
全家日前最新聯名霜淇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蓋樓」挑戰。(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日前與網紅滴妹推出「聯名霜淇淋」,且又正巧碰上兒童節,故祭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引發不少民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蓋樓」挑戰。不過,就有1名網友透露,他在兒童節當天買了霜淇淋,但礙於只有自己一人,故向店員提出「特殊需求」,沒想到竟拿回「擎天巨塔」級別的霜淇淋,意外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指出,他在兒童節這天前往全家點購了霜淇淋,且因為適逢買一送一的緣故,因此可1人享用2人份的霜淇淋。不過,由於僅有他1人要吃,故他又向店員提出「擠在同一杯」的請求,不料卻意外拿回一座「擎天巨塔」讓他哭笑不得。

 

原PO麻煩店員把霜淇淋「二合一」,意外拿回一座擎天巨塔。(圖/翻攝自「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這杯「二合一」的霜淇淋高度十分驚人,除了有5圈半超出杯子外,杯內應該還有2圈左右的霜淇淋,原PO對此也笑說:「店員自己擠完也搖頭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留言熱議,「我買杯子的從來沒有這麼大」、「可以這樣,那就不用頭痛突然想吃還要多一隻也很棒」、「原來可以二合一啊」、「好聰明哦!沒想到可以這樣」、「店員一定心想,我也太佩服我自己了」、「一次吃兩杯,會吃到頭痛吧」。

 
還有網友分享「買3送3」後的混吃戰利品。(圖/翻攝自「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另外,也有一些網友分享他們「混吃」戰利品,「我們家昨天買3送3,用鍋子裝」、「上次買一送一是先吃手上一支,吃完繼續吃杯子裡的」、「我朋友一個人吃,他是另一杯壓實放冷凍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滴妹#全家霜淇淋#霜淇淋買一送一#7-11全家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