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不到我!特斯拉「掛防撞條」護鋁合金車門

記者 林莉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1:03

不少車主停車時應該都遇過,隔壁車門碰撞到自己的愛車,尤其特斯拉的哨兵監視功能,常常事後看到車門被刮花的過程,有車主自救,找到防撞條,直接加掛在車門邊,遠看很突兀,但其實能有效保護到車門被撞到,多花兩分鐘,1千多塊的防撞條,就能防止被撞之後,還得花上好幾千,甚至破萬進廠維修。

圖/TVBS

 
隔壁車來來回回,一撞再撞車主回放特斯拉監視系統,真的心在淌血,其他車主找到自救妙招。

裝防刮條車主潘先生:「這比較像是保護自己,又不會害到別人,因為特斯拉這個是沒有門把,所以得用勾的方式勾上去。」

加掛在車門邊,長長一條看起來有點突兀,但可說是車主的小助手,側邊防撞條實測裝一次不用2分鐘,因為特斯拉車把手是隱藏式,使用布褂套住前門OK,防盜魔鬼氈黏上OK,後門掛上後再勾住車框,兩邊防撞條大約一千多塊,簡易防撞不只輕鬆還不怕愛車被撞傷。

 
圖/TVBS

裝防刮條車主潘先生:「前一台車也有用磁吸式的(防撞條),大概用了6年,基本上我每次下車都會裝一下,是因為覺得這樣防禦住,等於是每次防禦到一次,就賺到一次錢的感覺,就不用(另外)去烤漆或(修)鈑金。」

記者林莉:「停車的時候最怕隔壁車,跟我們離很近,隔壁一開車門可能就會被撞到,現在加裝這個防撞條之後,被撞機率相對降低。」

潘先生的愛車被撞到怕才找到這個解方,下車之後多花1、2分鐘,再也不怕別人粗魯開門,畢竟鋁合金車門鈑金相對軟。

圖/TVBS

特斯拉達人利董:「其實鋁合金的鈑金,本來就是相對比較軟一點,再來是因為特斯拉的車門,都會有一個角,剛好很多車在開門的時候,門一打開就會撞在折線上。」

這一撞維修費都能買好幾組防撞條,簡單的凹痕修復要2、3千塊,折角處修復貴一些,可能需要拆內門板要3、5千元,而且還沒加上烤漆價,如果整個車門換掉至少3萬起跳,只能說車主們為了避免愛車遭刮花,下車後不妨多花幾分鐘,就能省下好幾千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防撞條#車門#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