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掃地機器人!他曬這台「80年代奢侈品」珍貴畫面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9:54
很多人笑說,第一眼看成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很多人笑說,第一眼看成掃地機器人。(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80年代最夯聽歌神器,將CD片帶著裝進去,一台「CD隨身聽」,無論在哪都可聽。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派收藏,還說是「80年代有錢人的奢侈品」,畫面曝光後掀起大批過來人回憶,但也有人歪樓說,「還以為是掃地機器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珍藏,這台圓圓的,長得像現代「掃地機器人」的機器,是一台CD隨身聽。原PO也直說,「80年代,有錢人的奢侈品。非常的羨慕同學有一台」。

 

原PO在社團分享「80年代有錢人的奢侈品」。(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畫面曝光後,許多人第一時間笑說,「第一眼看成掃地機器人」、「乍看之下我以為是掃地機器人」、「只有我第一眼以為掃地機器人?」其他網友則開始回憶,「當年打工很辛苦,存錢買了這台防震的CD隨身聽」、「真的,每次看同學拿出來,我都會留口水」、「想當年,要買這台還去打工,拿到錢的第一件事就是買這個」、「羨慕,以前超想要的」。

更多新聞:新竹也有囤蛋仔?PO文售「2顆1元、量大可議」遭砲轟

 
網友的「松下CD第七艦隊」。(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大家也紛紛曬出自己的收藏CD隨身聽,蓋起CD隨身聽大樓,「我的松下CD的收藏品,號稱松下CD第七艦隊,每一台都正常運作,住高雄市的朋友想聽可以來五甲找我」、「我的也還在,持續工作中」、「我的是這台 Panasonic SL-S600,當年也是去北車影音街買的!現在是女兒想聽CD!好險還可聽!」。

更多新聞:生活智慧王?機車手套「這1物」自製 內行反爆:很危險

網友的CD隨身聽「還在工作中」。(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還有網友傳到下一代,現在是女兒想聽CD。(圖/翻攝自報時光|老派收藏臉書)

珍貴畫面掀起大家的回憶殺,「在80年代有磁帶隨身聽就已經很潮了,而擁有CD隨身聽的真的是有錢人」、「這台不能邊走邊聽,搖晃到就會傷到CD!後來大家都買國際牌的,還要防震功能,出門帶一堆CD在身上」、「以前在宿舍大家人手一台,還有卡帶機聽廣播,用這聽CD,雙機流。慢慢出現盜版CD後迅速出現後續的MD跟MP3了,然候隨身聽就徹底沒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派#收藏#80年代#CD隨身聽#掃地機器人#回憶#奢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