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想放生旅伴怕吵架?旅日達人分享7心法 網路最重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00
許多民眾在疫情後紛紛前往日本旅遊。(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在疫情後紛紛前往日本旅遊。(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在開放國境旅遊第一個衝的國家就是日本,不過有時候就算和另一半、好朋友出遊也都難免會吵架,更別說是帶加人了,旅日達人就在臉書上分享「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因為有放生技能,8個人也可相安無事,沒放生技能,2個人出遊都會翻臉!
 

 

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以東京為例,分析放生旅伴前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讓不願意被放生、可能也沒做什麼功課的旅伴願意離開你。


首先、一定要幫被放生者準備上網工具,為了省錢一群人只帶一張SIM卡或是一台分享器分享給n個人用,這省不了多少錢,但如果是想放生的時候,你絕對會想扁死那個當初想省錢的自己。第二、要有可靠的穩定的上網工具。上網太重要了,所以第二點還是上網。如果在被放生者迷路或是有緊急事情時無法互相聯絡上,他可能呼天搶地對於放生充滿不安全感,此後幾天你要提放生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第三、一定要先教被放生者怎麼回旅館還有簡單的交通知識。「不教而殺謂之虐」在你想丟包被放生者之前,當然要讓他知道怎麼回家的路。旅程的前2天大家一起走,每個人有1張自己的Suica企鵝交通儲值卡或是用地鐵72小時券,用Suica可能還要多教一下儲值的方式。實際走過幾次,確定他會回家。當然最後的大絕招也是要準備的:準備旅館名片給他,真的迷路就搭計程車回來吧。

第四、循序漸進的放生計劃。不可能一開始就做到徹底的放生,被放生者可能沒做這麼多功課不知去哪逛,或是離開旅伴久了就會害怕。所以放生要慢慢地來。從小型放生:比方說一到銀座GINZA SIX的Tsutaya書店,簡報一下銀座有什麼好逛,對時,解散,三小時後見。如此小型放生幾次後,被放生者比較有信心了,才可能有大放生的可能。大放生就是完全各玩各的,早上旅館說再見晚上旅館見討論今日心得。

約定集合地點很重要,千萬不要約在恐怖的大站。(圖/TVBS資料畫面)

 
第五、約定集合地點很重要,千萬不要約在恐怖的大站。像是不會想約在東京車站,大阪的梅田車站,新宿車站的某處的,因為路痴或是新手很可能走不回集合地點。第六、如果當天有重要的事情要一起做,建議當天不要放生。

第七、灌輸被放生者放生是為了他好,給他行程建議。不能給被放生者你是拋棄他自己去爽的感覺,可能要先列出彼此的興趣和想去的地方,然後選出互相都沒興趣的地點來放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東京#交通#網路#出國#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8

0.1943

0.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