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應景伴手禮?夾娃娃機擺「1物」 眾笑翻:晚上自己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22:34
有娃娃機業者在機台裡放滿了金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娃娃機業者在機台裡放滿了金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都要返鄉祭祖。近日有夾娃娃機業者腦筋動得很快,10元麥香、衛生紙等已不稀奇,竟將機台內擺滿紙錢,打造成「金紙機台」,讓大批網友笑翻,還說「換鈔的概念嗎?」、「半夜會不會自己動」。

現在娃娃機擺什麼都不稀奇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金紙燒不完,可以放冰箱。今晚夾,凌晨走,清明佳節,伴禮首選」,並附上一張夾娃娃機擺滿金紙的圖。

更多新聞:泰國蛋68元「價差誰賺去」? 農委會說話了:合理定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園區「少1隻狒狒都不知道?」網揪六福村喊1句:想蒙混

畫面曝光,網友們被逗樂,紛紛直呼「有防火的嗎?」、「換鈔的概念嗎」、「好有生意頭腦」、「請問有沒有發財金的選擇」、「出頭真多」、「娃娃機真的什麼都有」;還有人開玩笑稱「半夜看到夾子自己在動不要在現場待著」、「半夜會不會自己動」、「會不會這台很多陰的在夾,祂們也想玩啊」。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該機台老闆透露,「這個金紙機台就只是應景啦,沒有特別用賺錢的想法去設立,就是自己去通路買來放進去,希望吸引觀光民眾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機#清明#金紙#紙錢#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436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