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認了! 六福村:東非狒狒「從園區脫逃」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31

六福村終於承認,遭射擊身亡的狒狒是從園區脫逃,一開始否認,到29號才發聲明認了,不少民眾認為拖拖拉拉不敢認,灌爆臉書留言,但六福村也強調,是因為當時在場獸醫接受調查,無法聯繫,直到釐清情形後才統一說明,目前對於狒狒怎麼逃的,以及是否對獵人提告,六福村都表示會持續調查、檢討,不便多說。

圖/TVBS

 
東非狒狒遭射擊身亡,狒狒是從哪裡跑出來,終於水落石出。

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我們再次致上我們最誠摯的歉意,我們會更加努力,讓園區更趨完善。」

深深一鞠躬,道歉了,新竹六福村承認這隻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出去,不少民眾氣憤難平,一夜之間灌爆六福村臉書粉專,上千則留言抨擊,回顧整起事件。

 
圖/TVBS

六福村18日加入協助捕捉行列,同步確認園區防護措施無異常,因此才判斷認知沒有動物逃脫,23日主管機關實地勘察,卻發現官方狒狒數量資料,跟園區申報的不符,立即啟動盤點機制,26日上午關閉狒狒區,27日逃脫狒狒身亡,直到29日才發聲明承認。

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因為其實從事發到隔天,到昨天(3/29),到前天(3/28)喔,那警方一直在偵訊我們的現場的獸醫,所以我們一直沒有辦法,可以跟他有很多的一些溝通跟聯繫。」

強調不是拖拖拉拉不說,而是因為當時在現場的獸醫正在接受調查,等到釐清完畢,才統一說明。

圖/TVBS

但是狒狒會脫逃,顯然是園區防護措施出問題,但到底是怎麼跑的,還在查,該怎麼解決,也沒個定案,六福村都還要跟專家討論,通盤檢討。

而對於林姓獵人說是六福村授權開槍,本來六福村堅決對他提告,現在又說要給司法釐清,不便有太多說明,願意接受相關批評指教,新竹縣府可能依照野生動保法,對六福村開罰1到5萬,31日縣府將會同林務局實地訪查,狒狒之死,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狒狒#獵人#六福村#道歉#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