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徐凱希/進口蛋/艾達莫娃/楊子儀/馬英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1:49
徐凱希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平價進口蛋開賣。(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胡瑞麒攝)
徐凱希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平價進口蛋開賣。(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胡瑞麒攝)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徐凱希」。34歲女星徐凱希(鴨子)曾是黑澀會美眉之一,如今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群之一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沒想到,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徐凱希與前「股市大王」的兒子一起深夜回愛巢。(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TVBS資料畫面)

 
徐凱希

徐凱希不僅事業穩定,愛情也很精彩。根據《鏡週刊》報導,徐凱希才分手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才過3個月而已,就搭上百億身價的前「股市大王」榮安邱(本名:邱明宏)之子邱柏翰,近日甚至被拍兩人深夜幽會。《全文

「蛋蛋前線」地圖。(圖/翻攝蛋蛋前線支援地圖網站、TVBS資料畫面)

★進口蛋

 

國內鬧蛋荒,農委會進口雞蛋穩定市場供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承諾,3月底前確定會有700萬顆進口雞蛋,預告4月還會更多。而平價進口蛋,於今(29)日正式開賣,全聯、家樂福昨(28)日宣布相關上架訊息。曾推出「口罩地圖」的台南市民眾黨代表、程式設計師江明宗日前推出「蛋蛋前線支援地圖」,方便民眾如何快速購買雞蛋地點。《全文

捷克議長艾達莫娃立院演說。(圖/TVBS資料畫面)

艾達莫娃


捷克議長艾達莫娃率團訪台,3/28還受邀到立院演講,整個立院高規格接待!艾達莫娃演講時提及未來將持續與台灣同在,這也被解讀是否呼應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拋出其「雙重承認」的外交關係!《全文

楊子儀惹怒三立遭封殺。(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楊子儀

39歲男星楊子儀昨(28)日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下封殺令,然而現在又爆出陰謀論,傳出楊子儀在友台的另一檔戲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傳聞。《全文

前總統馬英九赴大陸祭祖、參訪。(圖/TVBS資料畫面)

 
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訪陸此行,朱立倫表示,馬英九不管是到訪大陸任何地方,都有強調中華民國的立場,以及他作為前總統的身份,立場都站得非常穩,也凸顯出國民黨希望透過交流對話讓兩岸更和平的期望。《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凱希#進口蛋#艾達莫娃#楊子儀#馬英九#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