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緊鄰更賺! 餐點、飲料店互助衝業績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餐點,難免想喝點飲料,有業者抓準民眾心態,找「隔壁鄰居」合作,像是賣蚵仔煎或餛飩麵的店家,隔壁緊鄰著飲料店,民眾順手買飲料,就走進店裡,雙方業者也很有默契,會互相幫忙收拾餐具,兩家店合作互相拉抬業績,來客量也跟著增加至少1成。

飲料店員:「好囉。」

東區飲料店大排長龍,民眾一個轉身,走進麵店,瞧,飲料店跟餛飩麵店,只有一線之隔,手搖飲店,旁邊滿是桌椅,民眾也剛好順手買飲品,飲料喝完,業者還會幫忙回收杯子,兩家店互相拉抬業績,幫忙收餐具杯子,成為另類默契。

攤販:「我是有空就會幫(隔壁)收一下。」

類似場景,也出現在士林夜市,店家忙著做蚵仔煎,一旁還有豬血湯跟臭豆腐,民眾才點完餐,馬上往旁邊走。民眾:「一杯葡萄汁。」

邊吃蚵仔煎,邊喝飲料,夜市裡,飲料店緊鄰著小吃攤,也替兩家店帶來不少人潮。飲料店業者:「隔壁有人在吃蚵仔煎、臭豆腐之類的,就會過來跟我這邊買啊,客人多多少少,會多1成左右。」

蚵仔煎業者:「吃完就會去那邊買飲料,大部分都會相配合。」

看準民眾用餐,總需要喝點什麼,餐點店找上飲料店合作,來客量跟著增加2成,但也有業者認為,想跟隔壁鄰居合作,困難點是出餐速度無法一致,反而引發顧客抱怨,能不能搭配得好,真正衝出業績,考驗店家合作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