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新機鏡頭模組撞臉無尾熊 手機橫放變表情包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18
華為P60 Art新機,鏡頭模組被譏像無尾熊。(圖/翻攝華為官網)
華為P60 Art新機,鏡頭模組被譏像無尾熊。(圖/翻攝華為官網)

華為23日在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發表了備受關注的P60系列手機,系列包括P60、P60 Pro和P60 ART三種版本,其中華為P60、P60 Pro推出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顏色,當中P60 Art鏡頭模組被民眾形容「撞臉無尾熊」。

華為P 60 Pro設計被網友說很像「摔到」。(圖/翻攝華為官網)

 

華為在發佈會上表示,P60系列持續在材質上進行探索創新,並帶來了主打的洛可可白配色,該配色業界首創了「凝光貝母」工藝,實現了天然珍珠貝母般的自然紋理,並強調「華為P系列外觀持續引領行業設計,展現華為P60系列領創性的美學ID工藝設計,將再次引發行業對於美學設計的思考」,華為60 Pro還標榜超聚光主攝、長焦微距等等功能,主鏡頭最高4800萬畫素。

華為P60系列鏡頭酷似無尾熊。(圖/翻攝華為官網)


華為P60 ART為P60系列推出的特別版,鏡頭模組呈現不規則橢圓,官網形容「藝術美學、形隨心動」、「勾勒出島嶼形狀」,但因為鏡頭模組太像無尾熊、自然紋理被譏為很像「摔到」,也讓這款華為新機評價褒貶不一。
 

外傳三星機出三摺疊螢幕手機。(圖/翻攝LESTGODIGITAL)


另外根據爆料,三星今年也推出3款旗艦機,分別是Galaxy Z Flip 5、 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S23 FE,但是知名爆料客Yogesh Brar指出,三星今年推出的第三款旗艦機並非Galaxy S23 FE,而是三摺疊螢幕手機(Tri-Fold),並且可望在年底發佈。

知名爆料課Yogesh Brar爆料三星將出三折螢幕手機。(圖/翻攝Yogesh Brar推特)


據《IT之家》報導,這款手機預計搭載驍龍8 Gen 2移動平台,並採用一塊使用雙鉸鏈連接的銀幕,除此之外,尚未從三星官方獲得更多關於三星Tri-Fold三折折疊螢幕手機的其他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為#華為新機#無尾熊#鏡頭#鏡頭模組#三星手機#摺疊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9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