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飆35度!下週連2天熱翻「暖如夏」 中南部解渴等這日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20:22
下週氣溫持續升,天氣暖如夏。(圖/TVBS資料照)
下週氣溫持續升,天氣暖如夏。(圖/TVBS資料照)

受東北風南下影響,今(19)日天氣稍微轉涼,中央氣象局指出,北台灣高溫約21-23度,其他地區白天仍相當溫暖,高溫普遍有25-30度,最高溫出現在高雄月眉的32度。今晚到明(20)日清晨,會有一波水氣快速通過北部,東半部會有零星降雨,苗栗以北平地有短暫陣雨機會,到明日水氣明顯減少,西部會是晴朗天氣,但仍要留意日夜溫差。預計到下週五(24日)前,氣溫將持續上升。

降雨狀況仍不太樂觀。(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臉書)
 

 
天氣風險在臉書表示,明日東北風逐漸減弱,水氣減少,可能要到下週五才有降雨機會,缺水狀況要等到那時才有機會緩解,提醒民眾要注意節約用水。
 
氣溫部分,北部下週低溫18-21度,高溫27-31度,最高溫出現在週三(22日),中部地區,低溫18-22度,下週三、四(23日)的溫度甚至來到32度,而南部的低溫21-23度,高溫27-29度,東部地區低溫18-20度,高溫27-30度。明起各地的氣溫會一天比一天高,在週三、週四最暖熱,有點像夏天的天氣,中南部內陸有機會飆到近35度,但由於水氣不足,熱力作用只能讓午後山區的雲量增多,對水情反而不是好消息,下一波天氣變化要等到週五。
 
各地下週三、四的氣溫較高。(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臉書)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日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至東南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稍轉差,清晨至上午污染物易累積。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溫#回暖#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中央氣象局#高溫#降雨#水情#缺水#空氣品質#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