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職棒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 林襄高EQ發聲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52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圖/翻攝李多慧IG)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圖/翻攝李多慧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在今(17)日震撼宣布,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於新賽季加入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粉絲暴動。對此,有網友好奇「李多慧到底多厲害」?其中不少人都點名她的1大優點,更直言「海放林襄」,林襄也在樂天女孩粉專高EQ回應「天花板」,巫苡萱也回應「太厲害了!!!」

李多慧被稱為南韓最火紅啦啦隊。(圖/翻攝李多慧IG)

 
李多慧來台,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李多慧IG)


樂天女孩早上發出新聞稿,指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3年第八位新成員,將是來自韓國,人氣襲捲韓職的李多慧,今年專屬樂天女孩。2017年初李多慧接觸職棒便愛上啦啦隊,她在2019年正式登上起亞虎的舞台,2021以及2022年在韓國引爆李多慧熱潮,在今年跨海登上台灣的啦啦隊舞台,以樂天女孩的身分告訴全世界,李多慧旋風即將襲來。

林襄回應樂天女孩粉專。(圖/翻攝樂天女孩粉專)


 

李多慧舞蹈底子深厚,7歲開始學肚皮舞、還曾拿下金牌,個人IG擁有59萬粉絲追蹤,因為人氣太旺,曾讓球隊官方後援會批評她是啦啦隊而非藝人,也對韓國球迷拿相機專拍啦啦隊一事感到反感,最終李多慧為平息風波只能黯然離隊。

 


就在李多慧加盟消息曝光後,網友也開始拿林襄和李多慧比較,且幾乎所有人一面倒認為「舞蹈實力」是李多慧的最大優點,「認真超會跳欸,很有魅力那種」、「很會跳,舞技比台灣啦啦隊強很多」、「海放林襄」,如今林襄高EQ回應,吸引不少人回應她「就算仙女下凡也支持妳」、「加油林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樂天女孩#樂天桃猿#林襄#巫苡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902

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