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賣奢華Fu」 豪宅咖啡PK萬元燈飾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咖啡業市場競爭,不只口味求創新,連店家裝潢都是賣點,有業者在東區豪宅開咖啡店,2層樓面積總共200坪,市值超過4億元,甚至砸下3000萬裝潢;另外還有燈飾業者,把歐洲教堂常見的彩繪玻璃,變成各種燈飾擺設,營造奢華氣氛,將近8、9成的客人,都是衝著裝潢上門。

業者羅元禧:「這整個有3、4千片玻璃,每個都這麼小一片。」

彩繪玻璃變燈飾,繽紛色彩很有視覺效果,小小一個要價上萬元,立燈、牆面到玻璃擺飾,都是彩繪玻璃,咖啡館的賣飲料也賣裝潢。店員:「不好意思為你送一下,阿薩姆紅茶。」

老闆本業鑲嵌玻璃外銷,後來轉型賣咖啡兼賣燈飾,靠裝潢拚高下,端出歐洲教堂常見的彩繪玻璃,在競爭激烈的東區戰場做區隔。羅元禧:「80%、90%的客人,都是因為我們的裝潢特別的氛圍而來。」

拿鐵拉花杯口擺上甜點,法式咖啡不只口味特別,裝潢也有FU,皮革沙發、挑高吊燈,還有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敦化南路,開在東區豪宅裡,2層樓總計200多坪,市值超過4億元,附近租金行情1個月大約100萬,咖啡1杯百元價,等於1天至少要賣200杯,才能打平。

業者李懷仁:「我們的來客數一個月將近9千多人,跟別的店家比起來,多了3到4成。」

豪宅咖啡製造話題,想在市場拚出頭,不只口味求新求變,就連奢華FU都是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3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