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水袋破」毀名牌包 花仙子判賠39萬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的花仙子「除溼盒」,挨告還得賠錢,有「租賃女王」稱號的吳小姐,將集水袋型的除濕盒放在名牌包裡面除溼,疑似集水袋吸飽水裂開,裡頭的弱酸液體流出來,腐蝕5個、總值超過80萬的名牌包,這名吳小姐向花仙子求償,法院判決廠商必須賠償39萬,但業者質疑對方使用不當,不排除繼續上訴。

廣告強打集水袋,替換方便不用沾手,集水袋吸飽了水,小心隱藏破裂危機,有「租賃女王」稱號的吳小姐,去年5月發現自己的名牌包大片腐蝕,表面幾乎扭曲揪成一團,有的甚至變色硬化,根本不能用,追查原因,惹禍的可能是花仙子生產的「克潮靈集水袋除溼盒」

當時最上層放的是柏金包,裡頭放了集水袋除溼盒,下面依序放了兩個香奈兒包和兩個機車包,沒想到柏金包裡的集水袋疑似吸飽了水破裂,液體流出向下滲漏,5個包總價80多萬全毀了,吳小姐氣得向花仙子求償。

求償人吳瑤華:「因為包包變形得非常嚴重,那出庭律師看到還笑,我說你在笑什麼他說喔,沒看過這麼貴的東西,為什麼會這麼不尊重這一個司法程序。」

花仙子委任律師游開雄:「消費者的使用狀況,我們認為說在水平放置這一塊,是不是有所不足。」

就是這個吸濕片,吸了水後變成液體狀,流出後卻疑似腐蝕包包,業者質疑,吳小姐直立放置集水袋,而不是平放使用,才會導致液體流出,但法官不認為這種使用方式機率大,不過考量吳小姐的集水袋,可能達到滿水線卻沒即時更換,吳小姐還是得負擔3成過失比例,至於廠商花仙子遭判賠39萬,不排除繼續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