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郎1物沒管好小孩狂戳! 爸「甜點吃到哭」:真開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44
一名爸爸帶著小孩去吃壽司,最後來了5個甜點,含淚吃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爸爸帶著小孩去吃壽司,最後來了5個甜點,含淚吃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家長小心!許多餐飲業者,現在都將店內點餐系統升級為自助,只要按一按螢幕,就可點餐。日前有爸爸就分享「切身之痛」,喊話「千萬不要給小孩拿到點餐平板電腦」,否則就會像他一樣,結帳時哭笑不得,外加撐死。

爸爸帶孩子吃迴轉壽司,被下單了5份甜點,呼籲「別讓小孩拿平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爸爸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吃完壽司郎準備要結帳時,最後突然來了五樣甜點,直呼「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白眼直接翻到屁眼,差點飽到原地當場去世...」他更呼籲,千萬不要給小孩拿到點餐平板電腦。

更多新聞:吃不到早餐就砸!台中女返家回店「怒丟拖鞋」 警要查辦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文章曝光,網友們笑翻,「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劇情,哈哈哈,爸爸媽媽吃到哭」、「笑死,這不打不行」、「還都是冰品,無法打包,這我會瘋掉,應該回家會揍她」、「來都來了,吃吧!」、「跟小孩說沒吃完不能走」、「多出來的費用就從壓歲錢扣了」、「下次你們就知道要顧好點餐的平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點餐#平板#甜點#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2

0.2194